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In conclusion...结果....

今天一早就陪妈妈到ISLAND HOSPITAL 做BODY CHECK....
也终于做到了....(前几篇曾写过等二姐回来,带她去做B.C)....
当然,报告也没那么快的出来....所以和妈妈去填饱已经饥尓的肚子。
妈妈也感到很累,原来她昨晚睡不好....也可能担心报告验出来的结果是怎样...所以才睡不好.....
因为表弟的了红眼,所以传染给妈妈和阿姨...起初我看到妈妈带着根本不配她戴的黑眼镜坐在车上,那时我还以为是涵涵作弄她逼她戴。后来才知道戴起来才不会传染给别人....
到了下午两点多,带妈妈和姐去新世界吃东西...过不久,我们便驱车到ISLAND HOSPITAL等报告出来...
结果:
我妈的老毛病----糖尿病!!!
很严重....已经超标了(普通的是6.++,没记错的话)
就因为这样医生也说她的右眼睛已经呈现了有点模糊的东西了,在不控制的话....那只眼睛将会出血也会看不见...当时我,姐和妈听了都吓到...因为我妈的糖尿病是家族性遗传的,我的大舅就是有了糖尿病而且又不节食...所以搞到他的眼睛有问题了....
haiz.....
医生建议妈妈用打针的方式来减低它,可是妈妈拒绝....或许她觉得很麻烦也或许她会觉得她变成了病人.....所以她才拒绝,以药物来换打针....不过,医生建议打针是比较快的解决方法!!
也因我妈妈越来越瘦,医生建议她做大肠体内检查看是否有东西在作怪....
甜品是我的最爱而也是杀害我妈的凶手!!!让我又爱又恨.......
只希望妈妈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凡是都为了我们而让她受伤害.....
妈妈:
我们爱你哦!!!!永远!!!永远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