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下一步...Next Step...

看到connie哭的样子...视乎对学业没心了...或许累,或许压力,或许某些原因...她想放弃....
而在一旁的FISH也凑热闹的说陪她共同进退....lol!!!fish ....你难道也想放弃!!!
或许在我的个人观念你们放弃,可是在你们的立场或许不是这样子....也当这个问题缠绕这我时,回到hometown,妈妈就问我到底还要读多少年才毕业....我的答案“多2年多”....她随着就问那毕业了,是否回去新加玻工作...我答“或许吧!!”其实我很厌倦这种问题出现在我面前...因为也或许我是个会浪费时间,浪费金钱的女儿...也或许爸爸的经济不好...或许很多很多原因....我不知道....也或许不是....我也不明白他们的心.....也曾经因为哭过一场....想过一场....忧郁很久....最终的我....这样的模模糊糊的走过.....我很明白爸爸苦心妈妈的用心....他们也希望我可以成人才...(这样的用词是否太....)所以希望读完书,到外玻工作...养家...带他们到出旅游....这是从我懂事以来,是我的愿望...我也相信我会做到!!!!
当然,两年多...我挺的过吧!!!要不然,转校咯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