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我~21岁了!!!!!!!!!!!!!!!

看那么多感叹号,我想我是在发狂还是在感叹我老了一岁。在老一辈的眼里,或许是该成熟了。但在同一辈或小一辈的眼里,我确实老了一岁!!!才21耶,被定义成“老”了...虽然,我的样子看点有点过大成熟...但,也不必用“老”来形容吧~~~拜托~叫我姐姐,别叫我姨姨~~当然现在还没12点,还没到我的生日··但!!!我有好多好想说哦!前两篇说过,自己的生日应该很平淡的过~的确!今年照旧~不过,刚刚和妈妈去办年货,才发现parit buntar 也有secret recipe!!!!我看到简直不敢相信~~~逛完后,我跟妈妈说我想买一片蛋糕回家,算是犒赏·自己吧!进去后,我买了3片!!!不同flavor 的~~~当然,不是我一个人吃完!是的话,我看我的绿茶是喝拉白费的~其余的两片是给我亲爱。伟大。尊敬的爸爸和妈妈的~~~~虽然平淡了些,但幸福确实无比的!!而且,也拜托不要觉得我买蛋糕好像白痴这样~~就算觉得我是白痴,也是傻里傻气的白痴妹啊~~哈哈(好不要脸,21了还装可爱)
.........待续.........
我还要谢谢
FISH, PEI JUN,JIE TING,LID TING,LI JIA  &AINA
她们的蛋糕~~~还有火锅~~~哈哈哈~~棒极了!!!!!我以为我的朋友个个没义气~~原来,还蛮棒的嘛!!!!!!谢谢


lid ting,jie ting,fishie,li jia,pei jun ,aina!!!thanks u alll!!hugsss
 my birthday cake!!^^

 
最后,给自己最真心的祝福自己:
1。在我身边的每个人,路过的,在一起的,或在远方的都平平安安,身体健康
2愿我凡事都是顺利的过关和成功
第三个,嗯还是保密吧!haha~~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!!!!!MUAKZZZZZZ SWEET 21!!! FOREVER 21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