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新年快乐!

兔年来了哟~~~和往年一样初一都呆在家里,足不出户的。因为外面应该很“热”闹吧!不喜欢凑热闹的我,就只能呆在家了。不过,这年我不闷,因为我当起了新年的特备保姆——就是照顾我二姐的小虎妹...昨晚(除夕夜,三十晚)她很乖巧的在床上睡觉,我以为外面的鞭炮声会吓到她...可是,看到她睡到张开大字脚,觉得应该没问题吧!哪知道,过了十二点,隔邻突然的放起鞭炮来,吓到她了~唯有的结果是“哭”...因为不懂得怎样“搞掂”她。唯有immergency call 保姆来安慰她了....不久,她便在我的哄睡之下继续她的美梦.
看!我这保姆多行啊~~~~~~
除夕夜,虽然有小瓜在,但我也能跑出跑进的在屋外观赏烟花秀啊~加上家里布置的那么美~简直是perfect!只是少个人来陪。或许这叫“孤单的浪漫”吧!hahaha.....
除夕饭,少了大姐一个人的确很静....真的很不习惯,真想我是那个老板那该多好,给她休假到十五!呵呵呵~~~想死大姐了!!!
我的家,美吧!XD



林家女孩祝大家:
兔年行大运
身体健康
心想事成
^^)))))))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