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谢恩~~

考试的成绩出榜后,我回到老家....跟妈妈说我要去nibong tebal的观音厅拜拜~可以说是谢恩吧...我这个人是个满相信宗教的人.....在考试之前,我在妈妈的陪同下到那里去拜拜...(或许有神明指示我,假如想求什么东西...去拜千手观音...祂是我的护身佛...)嘻嘻...信不信由你~~只要一个人平衡自己做的事是对的,别人的异样眼光对你没有什么影响.....
当然,到了那边...我叫妈妈帮我买鲜果来谢拜....妈妈跟我说有什么话...就跟阿娘说~~.....我还是老一句全家平平安安...愿我求学的路途平安风顺~~
除此之外,回到pg我也要去椰脚观音厅拜拜...跟上述的一样“谢恩”.....
除了,拜拜的事~~~
我妈妈,终于看开了!!!
她决定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....和我们的担心....她顺道去DR.LIM那边拿药外,寻求打针的意见...其实这位DORTOR早早已经跟妈妈说过“打针”是解决糖尿病最佳方法(减轻糖尿病)...可是当初,妈妈的保守观念想法说“打针”是糖尿病很严重的东西~~....别人会觉得她打针是没得救的~~其实,不是的!!各位乡亲父老,阿姨们~~~hohohohoh.....
不过,妈妈的老观念是被谁打破的呢???
答案是........
我的老姑姑(外公的妹妹)嘻嘻!!!
其实,我非常喜欢她来我们家...因为她的开朗的笑声....让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她....而且,她对每一件的事情保持开放的态度~~或许见过世面的风风雨雨吧~~是她开导我妈的~~她是我们的幕后功臣~~claphand#####
妈妈~~我们爱你哦~~~muak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