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等待....waiting for

等待...着什么呢??老实地说,我并不喜欢“等,等,等”.....也不知道为什么???一当要我等的话,我的限度是十五分钟吧(还算满多的)...嘻嘻....这个不是我的习惯...每当要我等人时,我会保持平衡度....在考量我等的目的是什么??等朋友一起外出(诺是我提出的主意),我会等...但,等一些无关痛痒的人或是...还要等很久的话....本小姐的无名火就会爆发....相信曾经和我同车的朋友会知道....我爆发点不是当场乱骂人....而是,黑着脸,气在心里碎碎念的那种....(我算是一个很有EQ的人吧)不过,过了一会儿....就不了了之了....除非,那个人是每次都要等而还不行动快的人,我会在别人的面前(迟到的人还没来)碎碎念....@#$%$#@!@#!!!等到他来时,我也没力气去念他了....
相反的,我也不喜欢人家等我....觉得很没礼貌....
所以啊,或许未来的MR . L不需要等我那么久了,因为我是个喜欢快快完成的人,不要慢吞吞的懒女人....曾经报道有说过,一个女人化妆要花上三个小时多~~啊咯!!
幸亏,我不是其中一个的佼佼者....
很庆幸!!!
当然,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或许可以称它为“马来西亚的文化”
“奖奖”!!!就是.....
政府部门(O.M)做事.....haiz
讲到这个话题,必定是每个人的经验!!
去到那边(无论大街小巷)都必须等...等...等
这中等的泄气方法:唯一的是“憋”
憋在心里头!!!(迟早别出心脏病来)
也怪不得我国的性脏病日月增加...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”马来西亚文化”的杰作呢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