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报告报告!

我失踪了!的确,好久没上来po东西了(感觉自言自语,因为没人会看)八月的尾声,我在考试。就算有国庆日,我没去庆祝~因为不值得去庆祝!最近有很多种族歧视的报道等等,听了都烦~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!这次的考试说难并不难,说易并不易!值得一提的是我的·好machi!cyndi离开我了!(怎么感觉我好像很开心这样)其实,等到开学~我才知道“孤单”的字怎样写!因为,没有人在我耳朵唧唧咋咋的说不停!没有一个那么好的班长可以包山包海!又没有一个可以交的很有知心的好朋友!很感叹吧!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很nice又爱唧唧咋咋!
当然,刚才有提到“开学 ”高兴的宣布!我将继续读!呵呵~其实,讲到这个。我好像哭%>_<%~~姐姐们好伟大,我好爱她们爱爱爱!
考完了,也处于放假的时段~没去哪儿,在家当宅女兼保姆!

祝我假期快乐,成绩可以顺顺利利的过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