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不一样了

或许人们越老,思想也开拓了。就像我爸!坦白的说,我也不怕讲出来是家丑还是什么(随你们想吧)我爸和大哥两个人“以前”的相处方式很不融洽,一直都让我们都感到困惑。而当哥哥决定到新加坡工作后,或许他已经体验到一个人到外自食其力的工作,赚取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薪水。体验到,爸妈的辛苦~或许他的真正感受我不晓得是什么,但这是其中之一的的体验吧!马来新年老板突然的放他们三天的假期,他也回来了~恰巧我和妈妈都北上槟城,所以家里只有他和爸爸。一路来,我都很好奇的想“如果我们全家都外出,只留下他和爸爸的话”那种情形是该如何的呢??我一直都猜不透~~
直到哥哥要会新加坡工作的时候,爸爸问了他关于在新加坡渔业的东西 。他们讲了好多好多~~~我想,真的不一样了~~~之前就算有人怎样瞧不起我们家都好。那一小点的幸福围绕在我们家的每一个身旁,都是一万倍千万倍的温暖,是旁人都感受不到的!妈妈总是羡慕朋友的家里状况几好都好,能担保是长远的吗?所谓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”是还没轮到他们而已!我们已经过了这个难关~妈!我相信我们的未来是比别人千百倍的幸福的!!让我们等着瞧吧。也让别人看我们怎么的幸福和快乐!!!

未来多遥远的路程,家人的核心是我们的伴。加油吧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