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快乐

今天,是月圆人团圆的大日子。虽然家里的五分之三都在外国工作。但,我们的❤连❤是不变的还很圆呢!昨天,二姐和姐夫犹如balik kampung一日游一样从新加坡回来,看他们的两个宝贝妞儿~~~(*^__^*) 嘻嘻……或许,让旁人知道他们一定会嘲笑说“是钱多吗?专程赶回来,晚上就回...等等”我只能说:“管他的”......他们回来,就抱着小娃一整天。当然,大娃也不赖,瞧他的样子看到亲爱的爸爸妈妈回来。他还蛮高兴的~~~~~
在这个中秋节里,我希望我的家人个个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!
当然,我要谢谢两位亲爱伟大的大二姐姐。她们让我度过难关,让我继续的走我的路也给我读书的机会.....姐姐们:妹子,会记住你们的恩赐和鼓励。辛苦你们了。爱你们哦!!!往后,我会工作来报答你们。当然,敬爱伟大的爸爸妈妈,你们也是!!!❤❤❤~~~~~~~~~muak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