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狗故事

其实,我不喜欢狗狗。就算它们几可爱逗趣都好,只要不要来添我的脚~我都以冷冷的微笑对待它们。可能,八字相冲吧!家人很喜欢养狗,说狗养多好可以帮我们看门!那我也没意见,的确!它们有看门吠陌生人的本领!值得嘉许!!所以,自从养了LULU之后,没有在养别的狗狗了!可是,或许狗狗和家人的缘分很好吧!前三天,来了一只黑色,品种像....忘了叫什么的品种狗。它,自己走进我们的大门,我弟还以为是小狗,又说它是很好的品种的狗。我也不以为然的躲到家里去。刚巧,爸爸也回来了。他便说,既然狗狗自己送上门来,就养它吧!弟弟便吩咐我去拿饭给它吃,拿沐浴露给它冲凉,再拿毛巾帮它擦身!幸好,我只负责拿东西,洗刷那些丢给弟弟去做!到了隔天,外面传来狗狗的吠声,一只白色的狗徘徊在门外面。而黑色的狗则站在门侧那边。它们视乎认识的。我也不以为然的开门给它进。只见它和那只黑的似失散了的一样的重逢戏码!那只白的一只对我们很有戒心还狂吠我们,或许它在想是我们拆散了它们吧!仔细的瞧,它们好像是一对的夫妻而且是老夫老妻的狗狗。因为,那只白的很保护黑的。弟弟靠近黑的时候,白的会吠他!这是狗狗的护妻心切吧!也当kakak要跟黑的冲凉时,白的不准他们接近她,而他们要跟白的冲凉时白的很反抗。最终,由黑的去辅导白的去冲凉,它才肯冲~你看!狗狗就像人们一样有人性的一面!就算,我不喜欢狗狗,可是它们的知性是让人们敬佩的!

p/s:黑的和白的狗狗,我不知道它们的名字。所以只好以黑白来分明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